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领取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证书”的通知

供稿:  编辑:严旭  审核:  发布:2021年12月15日  浏览:

校本部各学院:

2020-2021学年季学期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发放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对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证书”领取、填写和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请各学院于20211216日下午14:30-17:30思学楼AB306领取证书,本次发放的优秀学生奖学金证书分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四个版本。

二、证书填写

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证书的领取、填写和管理工作,填写内容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执行(填写模板附后)。请组织书法较好的学生负责填写,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美观、大方,内页清洁,证书内容不得有涂改,填写后晾干,以免涂花。

三、证书管理

奖学金证书印“西南石油大学”公章和证书编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记录各学院领取的证书编号,同时请各学院认真做好证书的管理登记工作,根据证书编号记录好每一个证书去向。

提醒学生奖学金荣誉证书遗失不补,请妥善保管。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1215

 

附:证书填写内容模板

 

荣誉证书

 

X X X 同学(学号**********):

 

 2020  2021 学年度  学期中,综合成绩优异,荣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特发此证!

 

西南石油大学(公章)

202110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