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勤工助学工作总结及考核的通知

供稿:  编辑:刘小萍  审核:  发布:2019年06月28日  浏览:

校内各勤工助学设岗单位、各学院:

2018-2019学年度工作即将结束,按照《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西南石大学〔201723号)的相关要求,现启动本学年度勤工助学工作总结及学生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

为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工作,请各用人单位于75日前将本学年勤工助学开展情况形成书面总结报学生资助中心,单位组织开展的安全教育及岗位培训请提供照片等支撑材料。

二、学年考核

为激发勤工助学学生的积极性,请各用人单位于75日前对本单位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进行学年工作考核,并按《2018-2019学年度勤工助学学生考核汇总表》(附件)格式将考核结果报学生资助中心备案。

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考核 “优秀”的学生需在在岗时间为一学年的学生中产生,且比例不得超过总设岗数的30%对考核为“优秀”的学生,学生资助中心将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三、材料报送方式

上述材料均需报送纸质文档及电子文档。纸质文档请签字盖章后送至思学楼AB201,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xgb5498@qq.com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学生资助中心,电话5498

附件:2018-2019学年度勤工助学学生考核汇总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中心

2019628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