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9年09月02日  浏览:


各学院:

因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等上级文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有关环节和要求发生了较大变化,为切实做好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科生)认定工作,为后续即将启动的各类助学金评定和相关资助工作奠定基础,经报请学校同意,定于94日(星期三)晚上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专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94日(星期三)晚上7:30(会议时间预计1小时

二、会议地点:思学楼A114

三、参加人员:学工部相关领导及人员,各学院全体本科生专、兼职带班辅导员;欢迎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自愿参加。

四、会议议程:

1、传达2019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精神;

2、就2019-2020学年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开展专题培训。

五、有关要求:

1、因上级政策、要求变化较大,为确保做好本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原则上各学院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均须参会,不得无故缺席;确有特殊事由不能参会的,需提前向学工部请假。联系人:陈思,电话:83032912

2、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签到。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92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