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管理>>资助资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西部“双一流”高校“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视频征集大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9年11月03日  浏览:

 

 

    近日,由西南交通大学联合西部地区27所“双一流”高校共同举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以及优秀奖2项。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广泛凝聚新时代大学生的奋斗力量,坚定大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共收到来自西部27所“双一流”高校的171份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获奖名单如下。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