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管理>>资助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生奖助学金复核会

供稿:  编辑:严旭  审核:  发布:2020年10月29日  浏览:

10月29日,我校在办公楼208召开了2020年本科生奖助学金复核会,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刘小萍、南充校区学工部(团委)学生教育管理科副科长李长海、成都、南充两校区各学院资助干事参加会议。

刘小萍在会议上首先通报了各学院推荐获奖(助)学生的整体情况。其次提出了本次奖助学金复核会的工作要求,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政策性强,学生关注度高,要求两校区各学院资助干事在复核过程中,一是要复核推荐学生的获奖(助)资格及学院评审程序规范性;二是要对于各学院上报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材料填写是否规范进行仔细核查。

本次本科生奖助学金复核会形成初步结论,下一步将上报学校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现场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