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管理>>资助资讯>>正文

我校在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作品评选活动获佳绩

供稿:严旭  编辑:严旭  审核:张浩  发布:2022年01月10日  浏览: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作品评选结果我校推荐报送4份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学校连续五年获评“优秀组织奖

其中:在宣传画类作品评选中,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唐婉兰的作品《诚信作梯,更上层楼》获一等奖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张鑫尧的作品《学生资助,诚实守信》获品二等奖;在短片类作品评选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张家鼎等6名学生的作品《传“诚”》获三等奖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学生董昌辉6名学生的作品《一念之间》获优秀

四川省教育厅今年5月启动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我校高度重视,本着引导学生在参与中感受诚信、感悟诚信的工作理念,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得到了广大学生尤其是助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本次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征集诚实守信主题宣传画166幅,宣传短片46个。

通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和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大力营造“人人尚诚信、处处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浓厚氛围。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