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管理>>资助资讯>>正文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苏宇明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供稿:  编辑:刘小萍  审核:  发布:2018年12月29日  浏览:

1228日上午,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西南石油大学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思学楼A201会议室举行。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苏宇明、高校科科长罗毅、干部曹燕玲莅临指导,我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蒲勇、副部长张浩及资助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蒲勇部长对苏宇明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苏宇明主任简明扼要地提出了调研要求,以期多层次、全方位地了解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根据调研要求,张浩副部长从机构队伍建设情况、制度建立完善情况、档案留存管理情况、对学院的监督管理情况、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资助育人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给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以有效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发展。

最后,苏宇明主任指出了新时期学生资助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和规范性,并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