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劳动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劳动教育与实践》校级有偿勤工助学认定名单公示

供稿:  编辑:祝静思  审核:  发布:2021年01月13日  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面向本科生设立不少于32学时的劳动教育必修课程,学校面向自2019级起的本科生开设1学分的《劳动教育与实践》第二课堂必修课程,本课程第2-7学期进行,在第二课堂系统进行积分。按照课程大纲要求,学校组织的有偿勤工助学1学期算1次校级生产顶岗劳动,记5经学校筛查系统名单、用工单位审核等程序,学校本批次拟认定1243人次同学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劳动教育与实践》校级有偿勤工助学。

一、认定范围

1.时间:2020年秋季学期。

2.对象:主要面向需修读《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的2019级本科生,其他年级符合条件的学生也将在第二课堂系统内记录得分。其中,20172018级本科生仅在第二课堂平台中记录得分,但不计入综合教务系统得分。

二、认定条件

所有认定加分的学生均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经用工单位审核工作量满一学期;

2.通过学校统一发放酬金或用工单位自筹经费发放酬金;

3.若同时在多个岗位勤工助学,只进行1次加分,不重复记分。

三、认定名单




学校将在公示期结束后3天内在第二课堂平台统一为同学们记分,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用工单位相关老师。

若对此名单有异议,请实名并依真凭实据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21113日至115

举报投诉电话及地点:028-83032106,思学楼AB205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113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