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石工院>>正文

【石工资助】石工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劳动最美,感恩母校”学子感恩林维护活动

供稿:廖松林  编辑:何敏  审核:姚利  发布:2020年06月30日  浏览:

为加强毕业生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6月17日上午,石工院举办了以“劳动最美,感恩母校”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学子感恩林维护活动,营造劳动教育和感恩教育的良好氛围。石工院何敏老师主持,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与。

学子感恩林是由学工部、各学院以及获奖受助学生三方共同出资建设,是学院开展感恩教育和劳动教育的重要实践基地。活动开始前,何敏介绍了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弘扬劳动精神,永远铭记“劳动最美”;作为新一届的校友,不管将来要去到哪里,都要不忘来时的路,对母校永怀感恩之心。

毕业生满怀激情前往学子感恩林,分发劳动用品、除草、修枝,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他们把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化作辛勤的劳动,在挥洒汗水间体会劳动最美、感悟母校培育之恩。他们纷纷表示在疫情当前,毕业季虽然少了一些往年的喧哗,但通过学子林感恩维护活动深感热爱劳动,才能走得更稳,感恩母校,方能走得更远。

学子感恩林维护活动,是石工院毕业生离校教育的传统活动。活动包含了学院对毕业生美好前程的衷心祝愿,对毕业生将来走上工作岗位要铭记劳动精神、爱岗敬业的殷切希望。活动将劳动教育和感恩教育有机融合,共同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1 分发劳动工具

图2 毕业生除草、修枝

图3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