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石工院>>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9-2020学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

供稿:  编辑:石工院  审核:何敏  发布:2020年10月26日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及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金等多项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结合学校相关工作要求,2020年10月19日15时,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会在明辨楼B5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主持。

会上,姚利首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2020奖助学金评审政策和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精神,重申了前期做好奖助学金申请宣传工作以及严格把控申请时间和严格审核申请材料的重要性。随后各年级辅导员逐一汇报了本年级奖助学金评选情况,针对在评选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按照评审要求逐一进行了解答。姚利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工作实施过程中要做到严谨细致,熟知各项奖助学金评选的细则和要求,认真对待每一份申请材料,坚持统一尺度,重视学生们的意见反馈和工作监督,保证评选过程的公开透明。同时要注重政策宣传与感恩教育,将奖助工作与育人工作结合起来,特别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特殊群体,切实做到“资助育人”。

我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严格按照评审程序执行,学院纪委对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进行严格监督,确保了评审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对激励优秀学生全面发展,帮助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教育公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2020年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场景

供稿:李艳 彭港珍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