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石工院>>正文

石工院开展学子感恩林维护活动

供稿:安琪  编辑:石工院  审核:何敏  发布:2020年12月18日  浏览:

为加强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感恩教育工作,12月17日上午10:00,石工院辅导员何敏和安琪带领同学开展了学子感恩林日常维护活动。

学子感恩林,是学生感恩教育实践基地,感恩林的维护是感恩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开始前,何敏指出,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助政策优厚,学校学习和生活环境良好,作为石工学子,要常怀感恩之心。随后,对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和分工,带领同学们开始了维护工作。除杂草、捡枯枝、修剪旁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每个学生都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石大的爱,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天气寒冷却依然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此次学子感恩林维护活动,学生们通过自身劳动践行了爱护校园的理念,为建设美丽石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石工学子也必将铭记石大精神,承担石大使命,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身的力量。

何敏带领学生除草

学生们在捡树枝除杂草

全体师生合影

图片/安琪

文字/安琪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供稿)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