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石工院>>正文

【石工资助】石工院举行2021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面试

供稿:  编辑:石工院  审核:何敏  发布:2021年03月19日  浏览:

2021年3月17日中午13:00,石工院2021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面试于明辨楼B511进行。

本次面试由辅导员何敏组织开展,根据学生自愿报名,共有30人参加。准备面试的同学按照顺序在教室外等候,依次进入教室面试,同学们积极踊跃,面试现场井然有序。面试由同学的自我介绍和老师提问两部分组成,自我介绍时同学们从个人基本信息、申请勤工助学的理由、过往工作经验等几方面依次陈述。多数同学们表示,勤工助学是一个可以让自身的实践能力得到锻炼提升、又能充实大学生活、同时还能减轻一定的经济负担,因此希望能在此岗位上得到锻炼,还有同学表示希望通过担任科研助理或实验助理,能够提前有机会接触到科研团队和实验室。自我介绍后,何敏和李策通过提问的方式,对面试同学的语言表达能力、做事态度和时间管理等各方面进行考察,进行筛选。最后,结合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和个人能力,确定22名同学作为本学期勤工助学岗位录用人选,根据同学们的个人特点进行岗位安排。

本活动为石工院勤工助学岗位增添了新的血液,更是让学生在获得劳动报酬减轻其经济困难的同时,能在专业学习、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管理能力等综合素质方面得到有益锻炼。


文/何雨

图/何雨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