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石工院>>正文

【石工动态】石工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五党支部、硕士2018.7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供稿:  编辑:石工院  审核:何敏  发布:2021年04月02日  浏览:

202141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五党支部、硕士2018.7党支部于明辨楼C403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李聪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李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李聪同志从开展党史学习意义重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个重要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大家观看了央视新闻的相关片段。

随后,为提高政治思想高度,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性和各支部同志的主动性,李聪带领各位支部同志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现场讨论热烈。接着,李聪同志对活动的初步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号召大家要在学习过程中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新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思哲和何敏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和活动动员。何敏强调,要围绕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十大精神,划分若干小组,将各大精神的学习有重点地落实到工作安排中,在全院内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创新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做到每位党员同志深度参与,在学习过程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内涵。要保障各小组作品的质量,不能以形式主义态度应付了事,确保作品有深度、有亮点、有成效。

李聪介绍活动初步安排

宋思哲做活动动员

何敏做活动动员

党支部各同志认真聆听


/张博威、李聪

/张博威、李聪

审核/何敏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