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石工院>>正文

石工院圆满完成2022年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供稿:蒋昕瑶  编辑:石工院  审核:  发布:2022年05月20日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资助育人工作,弘扬诚信精神,做好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石工院于5月12-13日举行线上会议,开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就毕业确认和还款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宣讲和说明,3名毕业年级辅导员主持会议。

会议中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文件内容,着重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所关心的还款相关事项作出了详细的解答,普及了征信相关知识。除此之外还分享了许多诚信故事,弘扬了诚信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诚信观念和法律意识,督促毕业生及时履行助学贷款合同相关义务,将诚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5月14-19日,毕业班辅导员指导毕业生完成系统确认和诚信还款承诺书签订工作,到目前为止,共有15名毕业生完成提前还款,182名同学完成毕业确认并提交《毕业确认表》和《诚信还款承诺书》,覆盖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全体毕业生。

毕业年级辅导员兰冰芯讲解诚信还款相关事项

文字/蒋昕瑶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