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石工院>>正文

不忘父母养育情,“笄”冠感恩存心间 ——石工院“励志强能”实践锻炼项目

供稿:马世博  编辑:石工院  审核:  发布:2022年05月09日  浏览:

近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石油工程2021级同学在辅导员何敏的指导下,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励志强能”实践锻炼项目活动,落实了资助育人工作中的感恩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感恩意识、学会感恩、善于感恩,增加家庭幸福感。

项目以线下集体观影活动拉开序幕,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以“母爱”为主题的电影《弱点》,同学们观后表示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切实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与无私,电影很好地渲染了感恩的氛围,让大家对后续活动充满了期待。

https://www.swpu.edu.cn/__local/7/6E/7A/7208471080ABD345858327EC13F_7A7AF248_8702E.png

同学们认真观看母爱主题电影

 

母亲节期间,项目工作人员在校园组织了书写感恩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通过亲自书写文字对母亲吐露心声,传达最真挚的感恩之情,并由工作人员代为寄出,送出这个母亲节最温暖的礼物。

https://www.swpu.edu.cn/__local/1/F9/78/A5B19B58CDB2478755E6CE14F1E_277AA7BD_E18C0.png

 

同学们在进行感恩信的书写与封装

 

在何敏的统筹安排和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此次“励志强能”实践项目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庭责任感,让同学们意识到感恩的重要性,愿意真心感谢父母的付出,落实了感恩教育,让同学们的家庭充满更多温情!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