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院顺利举办2020年“汇地科梦想,让青春绽放”元旦暨迎新晚会

供稿:王哲 龙汉翔  编辑:dky  审核:  发布:2020年01月05日  浏览:

1229日下午1845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艺术大楼201演播厅举行了2020汇地科梦想,让青春绽放元旦暨迎新晚会。地科院党委书记朱江、地科院院长黄旭日、教授委员会张哨楠、党委副书记范起东、地科院副院长赵晓明、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地科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黄院长上台致辞,他说到新年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目标、新的挑战,这些等待着我们去攀登,去竞争,去搏击。让我们全院师生携起手来,让我们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辛勤工作,求实创新,立德树人。最后祝愿所有的老师们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晚会在650乐队演奏的歌曲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开头是由地科学子们带来的原创歌曲《路》,平凡的歌词里透着非凡的回忆,接着为大家带来的是舞台剧《糊涂县官》,幽默诙谐的表演活跃了现在的气氛,后面是由排舞协的舞蹈表演《Natural》,激情洋溢的舞蹈动作,展现着无限的青春活力,演奏的歌曲《你要的小幸运爱情不是我》也是让大家感到无限的温馨。

晚会进入第二篇章,诗歌朗诵《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地科学子们胸怀爱国热情歌颂着我们亲爱的祖国,歌曲《乌兰巴托的夜》这忧伤而优雅的歌声让全场有所感慨,小品《搜索》真实的写照让我们感到哽咽而同情,无奈中充满正义 ,接下来张哨楠教授演奏歌曲《我们这一辈》,一首老歌映照着老一辈逐梦的背影,魔术表演《魔术世界》展现了魔术的无穷魅力,最后是范起东书记为大家演唱一首《忘情水》,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晚会最后一个篇章,一曲《I'm yours》,生动的英文歌曲让现场的观众更加地投入了晚会,舞蹈表演《辞旧迎新,舞动石大》活泼可爱的舞蹈动作,展现出他们的青春姿态,同学们演唱的阿卡贝拉《Havana》优美的阿卡贝尔合唱和娴熟的B-box技术让这个舞台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最后表演的《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的朗诵,弘扬了少年强则国强的不朽精神!

本次元旦暨迎新晚会增强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的文化氛围,感受不一样的艺术文化,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元旦晚会将以宏大的气魄、不凡的手笔、新颖的题材、经典的节目,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溶亲情、友情、师生情于一体,对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桃李天下,竞放芬芳。祝贺本次元旦暨迎新晚会的圆满谢幕。

黄院长上台致辞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