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动态】勘查18级北碚野外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邓 攀,罗长琴  编辑:dky  审核:  发布:2020年09月28日  浏览:

927日,2018级勘查专业北碚野外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动员大会在明辨楼c504举行,范翔宇院长、陆廷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勘查18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晨晨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范院长告诉同学们要将书本所学应用到实际环境中,此次实习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在实习中要听从带队老师的指挥,遵守校规校纪,要注重自身各项发展,要有良好思想道德素养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实习是一次集体行动,要有集体精神,同学们出校代表的是学校,应该要表现出一名合格大学生应有的行为。会上着重强调了要注意实习中的安全问题。范院长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教室响起了热烈掌声。

然后由陆廷清老师为我们讲解实习中的具体注意事项。陆老师告诉同学们实习的时间、目的、任务、实习作息安排、实习所需物品、实习纪律、成绩评定等。还提醒了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新冠防控工作。最后是陆老师对我们此次实习同学们的期望:全体同学要相互关心,搞好团结,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最后,王晨晨老师说明了住宿相关的一些事项,如按时就寝、不得私自调寝等。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这次实习必定能让同学们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做好铺垫。(图文/ 邓 攀 罗长琴)


图1:大会现场情况(一)

图2:大会现场情况(二)

图3:大会现场情况(三)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