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动态】地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供稿:刘翔宇  编辑:dky  审核:  发布:2020年12月13日  浏览:

1212日,地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明辨楼D404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地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安金彪主持,16名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及11名拟发展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并行注目礼,大会气氛严肃而又认真。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关于接受王硕、庄红展、任官宝、刘芳兰、孙耀玺、张永虎、何文静、何妍、李杨凡、邵忠伟、舒晓燕共11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每位同志都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展示个人履历和现实表现,后由介绍人对各自培养的同志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提出了对每位同志的建议与要求。最后进行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该评议为不记名投票,所有同志按照规定程序严格执行,11名拟发展党员都全票通过。之后,预备党员们进行了庄严而正式的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徐婉月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建议党员同志们在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积极锻炼身体,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本次预备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地科院的其他同学也有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在党支部和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地科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图/刘翔宇 文/刘翔宇)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