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石大战“疫” | 六家爱心企业向学校捐款捐物防控疫情

供稿:  编辑:dky  审核:  发布:2020年03月17日  浏览: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路上行。随着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稳步向前推进,各种防控物资需求较大。为了缓解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压力,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积极联动,多方努力,日前再次筹得一批防控款物。

    3月16日上午,六家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款物,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明辨楼A区举行了集中捐赠仪式。仪式上,成都晶石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成都市武测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捐款3000元,克拉玛依奥映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捐款2000元;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4000个,四川华顺通能源技术开发公司捐赠消毒液420公斤(合计600瓶),成都富宸瑞科贸有限公司捐赠护目镜200个。

捐赠仪式1

捐赠仪式2

捐赠仪式3

    上述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爱心企业长期与学校保持有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成都晶石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曾在2019年向学校捐赠了价值3000万元软件,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18年向学校捐赠了50万元设立晶奇奖学金。

    目前,这批捐赠款物已经到账或者运抵学校。根据捐赠人意愿,此次3家企业捐赠的共计1万元爱心善款将定向用于资助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湖北籍贫困学生;捐赠物资中的护目镜定向用于学校整体防控工作,口罩和消毒液定向用于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防控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已经将捐赠物资交付成都校区校医院和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爱心企业的代表,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亢旗军,成都校区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游丽,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江、副书记范起东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