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动态】地科院成功举办维护感恩林活动

供稿:曾乾鸿  编辑:dky  审核:  发布:2021年10月29日  浏览:

为提倡劳动教育,弘扬志愿精神,同时也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劳动风采,地科院青志协于1028日组织了维护感恩林劳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对感恩林的维护来强化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绿色的生态的理念,同时提高动手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

1028日下午230,志愿者同学们在明辨楼C区集合并领取了劳动工具,然后有序的前往感恩林。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相互合作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志愿者们在感恩林中针对生长状况不同的树木进行了修剪,适当的修剪不仅能够使树木更集中的分配养分促进树木的生长,而且还能够让树木更加的整齐美观;在修剪树木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对感恩林中的杂草进行了拔除并且对树木根部板结的土壤进行了松土,能让树木吸收更多的养分。

此次维护感恩林活动让同学们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受益颇丰。同学们在劳动的过程中强化了自身的劳动意识,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体会到劳动带给我们的快乐,同时也有助于让同学们树立起绿色环保的意识。同学们在劳动中身体也得到了锻炼,良好的体魄也将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图/曾乾鸿 文/曾乾鸿)


活动图片(一)

活动图片(二)

活动图片(三)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