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动态】地科院成功举办维护感恩林活动

供稿:王长路 曾乾鸿  编辑:团宣部  审核:范起东  发布:2022年04月09日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改善校园整体容貌,优化人居环境,营造美好学习环境,构建和谐校园。地科院青志协志愿者于4月7日下午14:00在学子感恩林开展校园美化活动。

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先在明辨楼C区集合,在准备工作完成以后,同学们有序地进入感恩林开始维护工作。活动现场大家各有分工、齐心协力,狠抓细节,不留死角,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赃”的精神。同学们在互帮互助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同学们认真打扫、积极劳动的样子,成为地科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学子感恩林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养成爱劳动、讲卫生的好习惯,还弘扬了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力提升了校园环境水平,促进了我院的良好校风建设。

美丽的校园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便利。我们应以主人翁精神,以实际行动,从点滴做起,爱护校园环境,自我约束,彼此监督;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建设节约型、环境美好型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托起我院美好的明天。

图/王义文 文/王长路 曾乾鸿

1EED8

志愿者们正在清除杂草

志愿者们正在清除杂草(二)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