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动态】“心手相连 爱心传递”——地科院开展《爱心传递承诺书》签订活动

供稿:董欣然  编辑:地科院  审核:徐婉月  发布:2022年12月07日  浏览:

为推进学院感恩教育建设,激发受奖助学生奉献自我、回报社会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地科院徐婉月老师于2022126日在明辨楼A302主持开展了《爱心传递承诺书》签订活动。

活动过程中,徐婉月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西南石油大学学生“爱心传递承诺”管理办法》对受奖助学生的相关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公益劳动、捐赠闲置物品等活动,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通过自己的双手帮助更多的人,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随后进行了签订仪式,我院2022年获奖助学金学生代表现场签订了《西南石油大学学生爱心传递承诺书》。

本次《爱心传递承诺书》的签订,有效实现了对学生的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帮助同学们树立起了正确的价值观,充分发挥学生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共同努力。

10185

1 受奖助学生代表集体签订《爱心传递承诺书》

/董欣然

/董欣然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