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院举行第210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讨论会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7年05月09日  浏览:

5月8号下午,为端正地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以及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共产党。地科院在明辨楼B412举行了第210期入党积极分子的专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地科院第210期学员负责人李龙珂老师及第21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讨论会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们按照座位,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依次上台,阐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拜与热爱之情。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的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饱含了人民的信任。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是我们永远的信念。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而后,每个学员阐述如何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正确的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有持久不衰的动力,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大家应该更加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统一起来,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积极作出贡献。另外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大家也要严格地要求自己,处理好自己的学业与学生工作的关系。

李龙珂老师讲话

最后,李龙珂老师表示,真正的党员不光要会说,还要做实事,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规范自己,从小事做起,不光要从现实中靠拢党组织,更要在心理上靠拢党组织,祝愿每个同学都能顺利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图文/陈林捷、齐秀龙)

现场情况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