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筑专业友情,扬地信风采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7年04月22日  浏览:

为了更好地营造地信专业的融洽氛围,增强大一大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4月20日下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大一大二的几十名同学于二期田径场举行了大一大二的联谊活动。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韩嘉俊、何俊林便组织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同学们相处得轻松自在,一时间大家笑语盈盈,气氛十分活跃。首先大家进行了你画我猜的游戏,大一的同学积极性很高,踊跃地组队参赛;大二的同学虽然性子慢热,但配合得十分默契,后来居上,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随后在踩气球游戏的过程中,两个年级的同学彻底打破之前生疏的局面,你追我赶,龙腾虎跃,誓要将对方的气球踩下,最后相互扭在一起,看得全场同学忍俊不禁。组织活动的班委还给每位同学分发福利,同学们完全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两个年级就如同班同学那样亲密!

虽然天有不测阴雨,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兴致,场地里一片欢声笑语。在最后的踩报纸环节,为了赢得比赛,同学们纷纷想出奇招,队员们抱着、搂着、骑着、好不热闹,坐在下面的同学也是欢呼雀跃,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主持人为获奖的同学颁发礼物,同学们也在离场时主动拾走周围的垃圾,做到文明守礼。

通过本次活动,地信两个年纪的同学更熟悉了,感情也更加深厚了,同时也巩固了同专业师兄师弟的情谊,为专业以后更好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文/文心雨图/杨博理)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