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院举行中海达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签约仪式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7年04月10日  浏览:

4月13日,地科院在国家重点实验室A403举行中海达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签约仪式,广州中海达公司副总裁兼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经理鲍志雄,成都中海达公司总经理肖登宝、副总经理吴树金、GIS总监张凌瑞、区域经理李蔚及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蒲勇、校友工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亢旗军、地科院党委书记朱江、党委副书记范起东、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杨洋参加了本次活动。

范起东副书记宣布颁奖仪式开始

朱江书记致辞

朱江书记致辞

现场情况

活动伊始,朱江书记代表地科院向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讲到“‘中海达奖学金’已经为地科院地信专业提供了三年的奖学金,它的设立表达了贵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大力关注已及对地信学子的期望。地科院希望今后能与贵公司紧密合作,也祝愿贵公司在地信产业发展越来越好。”范起东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中海达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鲍志雄先生为文心雨、杨宇宇、谢明娟、黎超、赵管乐、胡奇六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获奖同学合影

获奖学生代表胡奇发言

资勘2013级毕业生万虎发言

“事事可感恩,时时有感恩”获奖同学代表胡奇在发言中讲到,“同时我们也要努力拼搏,开创新的明天。”接下来,已经签约中海达总部的资勘专业2013级学生万虎同学也提到“中海达人具有奋进、拼搏的品质,所以才能让产品远销全球,收获好评。不管是我作为中海达人,还是同学们作为学生都要倍加珍惜、全力以赴”。

鲍志雄先生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西南石油大学为公司输送高素质、有能力的员工的感谢,并且讲到“在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公司愿意与西南石油大学共同培养优秀的学生和企业优秀的人才,以此提升公司和学校共同的竞争力。”

中海达副总裁鲍志雄先生发言

签约现场

西南石油大学学工部部长蒲勇受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正文老师的委托,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西南石油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六位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也希望全体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在未来学习中刻苦钻研、勇于挑战,能在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为祖国地理信息产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肖登宝先生代表中海达公司、亢旗军秘书长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第二期中海达奖学仪式。双方代表共同表达了对这次合作的期待。(文/李栩崟 图/吴骐)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