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院参加第四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7年04月09日  浏览:

4月7日,西南石油大学第四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一期田径运动场举行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张文卫主持开幕式并致辞,党委书记孙一平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始,彭小华、陈德颉、蒲勇等领导出席。

开幕式出席领导

开幕式上,各院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步伐整齐有序,充满朝气。地科院方队喊出口号“我心飞扬,超越梦想,奋发图强”,他们激情洋溢地展现了地科人的风采与自信。在各代表队入场后,张文卫在致辞中提到,本次运动会的宗旨是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且希望能通过此次运动会激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地科院代表队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宣誓,各院方阵共同带来了舞蹈《舞动中国》。伴着动感的音乐,各院同学活力四射,动作标准,步调一致,舞出了石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教职工也带来了精彩的八段锦表演,他们的表演结合了中国传统的太极文化,他们和着音乐,动作轻缓,展现出教师们在课堂以外的风采。

这次运动会开幕式不仅展示了各院的风采,更体现了西南石油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文\张瑜书 图\张瑜书 周钰蝶)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