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奋力拼搏,彰显青春风采——2017年春季校运动会完美落幕,地科院斩获佳绩

供稿:  编辑:  审核:  发布:2017年04月09日  浏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南石油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8日下午圆满闭幕。运动员们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裁判们发扬公平公正的裁判员精神,营造出良好和谐的体育竞技氛围。地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五及开幕式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4月7日上午8时,西南石油大学第四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一期田径运动场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主持开幕式,彭小华、陈德颉、蒲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张文卫讲到“本次运动会的宗旨是团结、奋进、文明、育人,希望能通过运动会激励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并且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来自各学院的多个代表队依次入场并带来排舞表演,教职工也献上了精彩的八段锦演出,随后党委书记孙一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出席领导

排舞表演

八段锦表演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地科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为学院争得多项荣誉。陈静在女子1500米比赛荣获第一名,彭杨获得1500米项目第三名,李柯苇获得400米项目第二名,地科健儿们意志坚定,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观众席上同学们也在为他们呐喊助威。

女子4*100米

女子团体获奖

运动员合影

运动会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学院凝聚力的考验。体育比赛的意义绝不在争夺第一,而是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本次运动会也充分彰显了地科学子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同学们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创造更多辉煌,为地科院赢得更多荣誉。(文/王颖琳 李栩崟 图/地科院团宣部)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