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风采】师生篮球友谊赛如期进行

供稿:冯 瑞 毛天乐 赵义川  编辑:dky  审核:  发布:2019年05月24日  浏览:

5月23日下午,进一步增进我院师生之间情感友谊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并加强学生的篮球水平,地科院一期篮球场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由地科院学生组成的男子篮球队与李民老师带领的老师队进行比赛,地科院党委副书记范起东也到场观看比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师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学生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后老师以丰富的经验战胜学生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拉近了师生关系,而且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学生们可以淋漓尽致地秀出他们的魅力、在烈日下绽放他们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和老师们闲暇生活,也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文 冯 瑞 毛天乐 赵义川)

(比赛情况)

(战术交流)

(全体合影)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