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院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李果  编辑:李果  审核:  发布:2019年05月25日  浏览:


524日晚,地科院第六十届学生会总结大会在明辨楼C203举行,地科院学生会全体主席、部长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宇同学对本学年地科院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概括总结,他讲到:在20182019学年里,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基本工作完成的较好,学生会工作也一直在持续的进行中,每个部门的同学都很努力的为部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但是就总体而言,学生会之间任然存在沟通少,交流不足的问题;同时,他对下学期部门调整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些许部门的合并及工作内容的调整,向大家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他表示,学生会改革力度最大的是青年传媒中心,传媒中心将整合为一部三分支,更好地提升学院宣传传媒工作效率与质量。随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对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述职报告,他们对这一学年来其所管辖部门举办的活动、取得的成果以及对地科院学生会所做贡献向大家进行了交流汇报,总结这一年来的得与失。最后,主席团成员也就他们本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本次大会对地科院第六十届学生会全体主席及部长的工作做了汇总报告,分析在过程中于学生和学生会有益之处,并找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查缺补漏,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地科院学生会会越来越好,帮助地科院团委的前进、促进地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图文/李 果)

                                                                           现场情况(一)

                                                                          现场情况(二)

                                                                         现场情况(三)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