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圆满成功

供稿:朱星丞  编辑:dky  审核:  发布:2019年06月18日  浏览:

611日早上830,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思学楼A317举行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地科院党委书记朱江,党委副书记范起东以及地科院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上,范书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对于如今石油、地质行业的看法,对未来的就业发展形势做出了深入的分析,一方面帮助大家对于毕业之后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大家对于石油行业的信心,激励大家继续在自己所在的专业领域中不断前进。结束分享之后范书记带领大家宣誓,一位位对党充满向往的年轻人在书记的带领下正式跨入了党的大门。随后两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向着党前进路上遇到的经历与收获的感悟,这也增强了大家不断学习、不忘初心、坚决跟着党走的意志与信念。

朱书记上台为大家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立志做大事;还要有坚定的意志,要不忘初心、不断追逐理想;更要有时代的责任感,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国家、为社会添砖加瓦。这些话语都为即将迈入社会的年轻人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在本次大会中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对党的认识,也加强了对未来的理想与信念,同时也在离校前的最后一段时光里留下了美好的一笔。相信这次大会也能帮助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找到正确的方向。(/ 朱星丞)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