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地科院>>正文

地科院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举行

供稿:彭晨阳 朱星丞  编辑:dky  审核:  发布:2019年09月07日  浏览:

96日,地科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明辨楼C107举行。党委书记朱江、院长黄旭日、教授会主任张哨楠、党委副书记范起东、副院长范翔宇、副院长刘宏、副院长赵晓明参加本次座谈会,李民老师主持本次家长座谈会。

首先,院长黄旭日发言。黄旭日院长介绍了地科院的总体情况,其中包括学院历史与师资队伍,让家长们对地球科学技术学院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黄旭日院长也给出了一些建议与期望,同时灌输了“不是上了大学就轻松了”的思想。接着,党委副书记范起东发言。范书记主要介绍了家长比较关心的学院招生就业的情况,讲解了学院里的一些制度,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学院的规章制度。同时范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品质,给家长们介绍了一些地科学子可以参加的活动。最后是学院领导和家长们的互动交流环节,学院领导对家长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家长座谈会的召开,让家长们对地球科学技术学院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地科院的师资团队、相关制度、各个专业的背景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本次家长座谈会也建立起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让家长们能更好的了解学院信息,更清楚地知晓地科学子的动态。(图/朱星丞 文/彭晨阳)

 


1:黄旭日院长正在介绍地科院总体概况

2:党委副书记范起东正在讲话

3:学院领导与家长的交流互动环节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