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土建院>>正文

建筑艺术协会举办观看央视纪录片《建筑艺术之奇思妙想》活动圆满成功

供稿:  编辑:土建院  审核:  发布:2021年04月11日  浏览:

人类拥有许多伟大的天赋,其中最了不起的大概非想象力莫属。因为归根结底,当今世界的模样,正是人类想象力的结晶。我们身边有许多精美的建筑,它们就是最好不过的例证。

为了让同学们形象地接触到许多个人类生活经历所不能接触到的广泛领域同时提高审美素养,激发想象力和培养创新精神,我们建筑艺术协会于2021410日举办线上观看《央视纪录片——建筑艺术之奇思妙想》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观影的方式进行,纪录片分为博物馆与艺术馆、体育馆、公园与花园等六个部分,活动分为六次系列观影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观看纪录片《建筑艺术之奇思妙想》中感受各国建筑艺术的精妙绝伦,并依据纪录片的内容在影片开头提出问题,让大家思考及交流,更好的感受建筑艺术的魅力。在观影活动结束后,主持人随机对几位同学采访了观影心得,同学们也很积极地配合,纷纷表达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此次活动效果高于预期效果,通过他们的回答可见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开阔了他们的眼界、增长了建筑艺术知识同时还提高了大家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