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土建院>>正文

【土测动态】土测院组织开展“学子感恩林”日常维护劳动实践

供稿:钟旻依  编辑:曾志刚  审核:周永华  发布:2022年11月04日  浏览:

为切实践行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价值观念、教育理念和育人信念,促使同学们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观念。11月4日下午,土测院组织开展“学子感恩林日常维护”劳动教育活动,土测院志愿者纷纷积极报名参加。

志愿者清理杂草

土测院学生志愿者在辅导员钟旻依的组织下,先到明志楼A区进行集合签到,由土测院团委青志协的部长向志愿者们说明了此次活动内容并给大家分配了任务。之后同学们前往“学子感恩林”按照分配的任务区域进行除草打扫等清理工作。此时阳光让草地变得略微炎热,但草地上除草的声音仍此起彼伏,大家都在聚精会神地工作着。不一会儿,志愿者们的手上都沾满了泥,大家的脸上却依然洋溢着笑容。一番忙碌后,荒草萋萋的学子林焕然一新,深秋的学子林也有了独有的意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集中在各个位置的杂草打包带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表示通过本次劳动实践,既培养了自己热爱劳动、爱护环境的意识,也为全校的师生们营造了更加舒适的校园环境,同时使自身得到了锻炼,是一次一举多得的实践活动。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