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机电院>>正文

机电院“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夏天鸿  编辑:机电院  审核:  发布:2020年12月17日  浏览: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事关社会公平。多年来,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下,学生资助不但促进了教育公平、社会公平,促进了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而且在人力资源开发、扶贫脱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启动了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在学工部的指导下,我院学工队伍积极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的形式,倡导有条件的同学收集家乡发展故事,讲述身边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制作一个脱贫攻坚小视频等,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此次征集活动共收集到征文70余篇,短视频与照片作品30余个,学生在书写青春故事中感受国家力量,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与家乡情。


作品截图1

作品截图2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