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机电院>>正文

【机电动态】机电院开展“学子感恩林”责任认领集体挂牌仪式

供稿:季节  编辑:机电院  审核:夏天鸿  发布:2021年03月17日  浏览:

春暖花开,值此植树节之际,机电工程学院于31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子感恩林”责任认领集体挂牌仪式暨春季学期感恩林日常维护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子感恩林的日常维护为抓手,以“责任到人、挂牌到树、行动到位”为原则,创新实施了树长制感恩林责任认领集体劳动制度。

各年级教学班、学生党支部主动认领了属于本集体的树木,并为其清理杂草、修剪枝叶,主动承担起负责树木、区块的未来维护培育任务。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切实的加强了学生集体的责任意识,促进了学生积极参与劳动的主动性

(文/季节 图/张英豪)

1志愿者在学子感恩林挂牌认领树苗

2志愿者为树苗除草养护

3徐博老师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机电院团委新媒体

2021317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