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机电院>>正文

机电院开展家访与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供稿:  编辑:机电院  审核:  发布:2021年04月25日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加强对获助学生关心与指导,宣传我校在学生培养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机电工程学院在本周开展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家访活动。机电院2017级辅导员夏天鸿、2019级辅导员袁玥老师参与了此次家访。

首先,辅导员老师将由学校专门定制的奖学金喜报发送到家长手中,并表示祝贺。家访中,辅导员深入了解了学生家庭具体情况,学生的生活环境与成长环境。与此同时,负责资助的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国家以及学校相关的资助政策,并表示希望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学生能够更进一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家长在交流中谈到:“感谢国家以及学校相关的资助政策,感谢学校对小孩的培养,希望小孩能够努力学习,回报祖国。”

资助政策宣讲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收到喜报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收到喜报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