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机电院>>正文

机电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评审总结工作

供稿:  编辑:机电院  审核:  发布:2021年11月08日  浏览:

11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伟宁召集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及研究生、本科生各项奖助学金评定总结大会。首先,姚书记总结通报了全校在召开评审会时通报的情况。随后,各辅导员对本年度各项奖助学金在评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总结。

最后姚书记对本院本学年度的相关工作做了简单总结。首先,2021级新生入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比较仓促,评定小组成员对于学生的家庭情况了解基于学生交的材料和量化评估表分数,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前。其次,研究生综合测评评定细则还需加强进一步完善,特别是文章的分级分区。姚书记强调要加强对资助政策的宣讲力度,学生工作资助无小事,做好资助工作是基本功也是辅导员基础能力,要有责任心与担当意识。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