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机电院>>正文

西蒙管理协会“半导体制冷器DIY活动”活动圆满举行

供稿:  编辑:陈月  审核:  发布:2021年10月15日  浏览:

 为了积极响应学生社团建设号召,加强学习交流。西蒙管理协会与机械协会合办的“半导体制冷器DIY活动”于1014号思学楼C206举行,同学们积极参加,按时到场。

 由于实践过程动手操作复杂,同学们在经过较为系统的学习后,依然在组装过程中状况频出,在同学们的询问和策划人指导下,同学们成功组装了属于自己的半导体制冷器。实践过程让社团成员之间进一步加深了解,大家在互帮互助的过程中不断增进友谊,营造了和谐友好的社团氛围。

该活动不仅仅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观看的教学科普视频也可以提高同学们对于科学探索的兴趣。(文、图/杨渠、许宏阳)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