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理学院>>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考研再动员会

供稿:刘雨鑫 张娜 刘晋安  编辑:理学院  审核:  发布:2018年04月27日  浏览:

为进一步号召理学院学生积极准备考研,鼓励他们在更高平台充分历练自我,增强实力,4月26日下午4点30,理学院在明理楼A514针对学习成绩靠前但尚无考研意愿或尚在徘徊的30余名同学举行了考研再动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廷平、院长谢祥俊、党委副书记王茂江、信息计算专业教研室主任闵超,电信科技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强、科研助理周彬以及辅导员刘雨鑫参加动员会。

会上,谢院长开门见山地指出,考取研究生有利于提升平台、增长见识、增强就业竞争力。他说:“部分同学在是否选择考研上,总是犹豫不决,徘徊不定。这是很耗费精力,而且收获甚微的。这样的内耗,不仅会浪费宝贵的学习时间,还会消磨斗志。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实力做一个详细的自我评估,尽快决定是否考研。对于选择考研的同学,学院会不遗余力地为大家提供支持和帮助。”刘书记强调了考研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为考研而奋斗。他说,只要经过努力学习,坚持不懈,考研就一定会取得成功。王书记指出,同学们可以借考研之机充实自己,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完善,研究生完全具备学费和生活费自理的条件。

与会同学一一发表了意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困难,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也对这些问题和困难都一一进行解答。

同学们表示,通过学院领导、老师分析政策、提供信息、分享经验、讲解方法,大家对考研有了新的认识。部分前期犹豫的同学放下了包袱,表示愿意选择考研,要在最美的年纪,为最好的自己,尽最大的努力!

动员会现场照1

动员会现场照2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