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理学院>>正文

宿舍走访细心关爱,师生情浓添暖寒冬—理学院学工队伍走访寝室

供稿:伍悦 洪晨 邓玉  编辑:理学院  审核:伍悦  发布:2018年11月17日  浏览:


1114日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茂江、团委副书记伍悦及辅导员周缘走访理学院学生寝室。走访过程中,理学院学工队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在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强调了寝室安全、卫生的重要性,从检查结果看,学生宿舍整体效果较好。

“电器使用完毕一定要记得断电以杜绝潜藏的火患,要避免电在人不在的空耗情况。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要切实为自己和同学的安全负责任。”王书记一遍又一遍地向同学们说道。针对内务卫生问题,他表示,同学们要自觉做好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对于大家的身体健康是至关重要的。

谈及生活,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伍悦告诉同学们,彼此之间应互相帮助,融洽相处,协同进步。在学业上,则鼓励各位同学努力学习,为自己的前程不懈奋斗,要牢牢抓住在校时光,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升自己。

辅导员周缘在走访过程中说道:“学生和学生宿舍的风貌反映了学校风貌,学生宿舍作为学生重要生活场所,不仅要加强宿舍的卫生安全等的监管,更要注重和谐的宿舍环境与上进的宿舍文化的建设工作。”

此次走访活动中,师生亲密接触,脉脉温情和阵阵笑声在寝室中流淌,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暖意。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