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经管院>>正文

【经管动态】维护学子林,守护赤子心

供稿:  编辑:经管院  审核:  发布:2020年12月11日  浏览:

为提高经管学子的感恩意识、弘扬奉献精神,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充实感,1210日下午,经管院六十名获得奖助学金的贫困学生聚集在学子林,开展了“志愿石大·旗帜”感恩学子林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早早地抵达了学子林旁,各自戴着口罩,穿上了黄色的志愿者马甲,认真完成活动负责人安排的分工任务。学子林中垃圾清理、收集、和拔除杂草等工作在志愿者的努力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活动结束后,杂草已被除掉大半,学子林由杂乱无章变得整洁有序,校园也因此变得更加美丽。

为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学生打造志愿者活动,创建发展型资助育人平台,是经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努力的事情。青志协表示,在之后的志愿活动中会将志愿服务精神贯彻到底,同时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实践活动,号召同学的争做优秀志愿者,为创建和谐美丽的校园做出贡献。(图/陶莎 文/雷郭沁)

感恩林维护

活动留影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