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经管院>>正文

【经管动态】校党委副书记衡彤一行到经管院调研指导

供稿:  编辑:经管院  审核:  发布:2021年03月13日  浏览: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衡彤一行来经管院进行调研指导,本次座谈于博学楼AB4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有为及全体辅导员参与调研座谈。

会上,衡彤等听取了曾有为对学院劳动教育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劳动教育二课设计、劳动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劳模班主任聘用及劳动教育选修课开设的整体情况及当前劳动教育工作的重难点。

随后,衡彤对学院劳动教育工作的开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建议劳动教育工作要抓牢院本教材,推动校外实践基地的落实及见效,同时,她提到学生的获得感和实际成效也很重要,她要求我院做好对劳动教育工作的评价机制的探索:一是对现阶段工作的诊断性评价,二是对教育管理过程的评价,三是对成效结果的综合性评价。最后衡彤对学院的劳动教育工作寄予期望。(撰稿人:王晓洋 审稿人:张思 )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