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经管院>>正文

【经管动态】维护学子林,共建美好校园

供稿:  编辑:经管院  审核:  发布:2021年03月12日  浏览: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劳动的积极性,锻炼同学们的劳动能力,培养我院受助学生对学院资助的感恩之情,3月11日下午,我院青志协耕耘志愿服务以“志愿石大·我爱我家”为主题开展了学子林除草维护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校社团联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

在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就已经到达学子林做好了准备。每个人都穿着黄色志愿者马甲,带着塑胶手套,在负责人的安排下有序的开展学子林维护工作。初春时节,学子林大量生长的杂草是此次活动的主要清理对象。在经过了高效率的除草与清理工作后,学子林变得更加整洁怡人。此次活动的意义深刻,也让志愿者们真正将“劳动最光荣”的优秀精神这一落到实践上去。19营销杨腾在采访中表示:“作为学生助学金获得者,我想通过参与到学子林清扫来回馈学院对自己的栽培。”

此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活动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和辛勤组织以及志愿者们的默契配合和努力,不仅有利于打造学校的洁净环境,更利于劳同学们理解劳动的意义与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是我院学生用行动回报学校栽培的体现。(撰稿人:张洋 华安琪 审稿人:张思 )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