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经管院>>正文

【经管动态】经管院青志协“保护母亲河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  编辑:经管院  审核:  发布:2021年03月12日  浏览:

为践行三月雷锋月社会志愿活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奉献意识,经管·院青志协举办了雷锋月【志愿石大·树新“锋”】保护母亲河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以学生对保护母亲河的经历、想法、感悟等为主题,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少年参与到保护黄河的队伍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

本次作品征集比赛,得到了全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共计收到98篇文章。经过经管院青志协办公室对全院98篇作品的初步整理及匿名处理,在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肖存博的指导下,共筛选出36篇优秀作品,并在此基础上分别由三位评委--经管院团委副书记(学生)肖存博,青志协办公室主任徐敏、副主任杨腾按照评审要求评分,最终从36篇作品中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共计18篇优秀文章。

本次活动向经管院学生传递了“学习雷锋、践行志愿”的优秀作风品质,也向我院学生发出“从点滴小事做起、做新时代的活雷锋”的号召。(撰稿人:杨腾 谢永乐 审稿人:张思 )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