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经管院>>正文

【经管动态】群英荟萃,英才卓砾 ——经管院研究生“校长奖学金”推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供稿:  编辑:经管院  审核:  发布:2021年04月03日  浏览:

为了充分展现经管院研究生的风采,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西南石油大学校长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经管院于4月2日上午10:00在博学楼B407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校长奖学金”推选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有为主持,经管院党委书记党刘栓、副院长郑小强、教授委员会主任余晓钟、教师代表熊志坚教授和研究生辅导员徐余跃作为评委出席了该答辩会,李敏慧等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此次答辩会。

会议伊始,曾有为书记上台讲话。他强调本次答辩会的重要性不仅在于评选出优秀的学生,更是为低年级的学生分享经验并给与启发,树立榜样力量。随后,各个答辩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就自己的学习成绩、学科竞赛、科研经历和社会活动等方面的成果向评委老师进行汇报。他们的发言各有亮点,将自己的优异成绩和宝贵经验娓娓道来,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昂扬奋斗的精神和出色的科研能力,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连连赞许。答辩环节结束后,熊志坚教授上台就“校长奖学金”评定发表看法,重申了我校设立“校长奖学金”的初衷和评定标准,提出坚持“质量大于数量”的原则,强调发表与本专业培养方向密切相关的核心期刊论文和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尽早明确学业目标并为之努力。该讲话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同,并给予了参会学生鼓舞和启发。

本次答辩会不仅是答辩人展现自我的平台,更为各位研究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引导学生向更高远的目标前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愿学院全体学生能继续保持昂扬拼搏的态度,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撰稿人:李思睿人:张思 )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