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经管院>>正文

【经管动态】铭记党恩,报效祖国——经管院成功举办“感党恩”研究生资助政策专题宣讲会

供稿:  编辑:经管院  审核:  发布:2021年04月15日  浏览:

为切实强化研究生资助育人导向,引导研究生增强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着力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学院于4月14日晚上7点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了“感党恩”研究生资助政策专题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奖助学金获得者张家豪主持,2019级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张家豪主要讲解了研究生奖助体系、研究生奖助资助标准、奖助申请评定及发放程序、奖助申请条件等四方面内容。首先,他讲到研究生奖助体系由研究生国家奖助体系和研究生学校奖助体系组成。紧接着,他对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硕士生生源奖学金、硕士生学校基本助学金、校长奖学金和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津贴等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奖助标准和申请评定及发放程序一一地进行了讲解。最后,在思考交流环节,张家豪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研究生资助政策的疑问,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申报各项奖助学金。

此次宣讲会是学院落实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掌握了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让学生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的温暖,与此同时,有效宣传了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进一步推动了经管院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发展。(撰稿人:李霞 银海君 审稿人:张思 )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