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经管院>>正文

【经管动态】相伴荫荫学子林,守护拳拳赤子心——经管院青志协开展学子林维护

供稿:  编辑:经管院  审核:  发布:2021年05月06日  浏览:

为增强经管院学子服务意识,提高我院学子劳动能力,培养学生“从点滴做起,筑文明校园”的服务精神。4月29日经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志愿石大·旗帜”为主题开展了感恩学子林维护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负责人林知野向到场志愿者介绍维护学子林的相关事宜,随后逐个分发黄色马甲。经管院志愿者秉承着一丝不苟的态度以及奉献自我的精神,在分工之后对学子林进行了彻底的维护。其中,对杂草的拔除,垃圾的清理回收等工作开展的井井有条。在一个半小时的志愿服务后,学子林恢复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赖于活动组织者完备的策划与精心的组织,以及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此外,本次活动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经管院学子自觉爱护校园,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撰稿人:杨阳 闫宇 先栩琦  审稿人:张思 )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