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经管院>>正文

【经管动态】经管院开展“从点滴做起,筑文明校园”学子林维护活动

供稿:程莹 范一琏 古瑜  编辑:张思  审核:党刘栓  发布:2022年06月03日  浏览:

为增强我院学子劳动意识,培养我院学子“从点滴做起,筑文明校园”的服务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月2日下午在学子林开展维护活动。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奖助学金获得者将他们的感恩之情化作对学校的呵护,引导学生将感恩之情化作学习、劳动的动力及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活动正式开始前,负责人任宇航向到场志愿者介绍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和要求,随后逐个分发劳动工具。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投入这次学子林清扫活动。他们拿起手套用锄子清理杂草,将整个学子林清理范围分为若干个小部分,每个人都在认真的清理杂草,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哪怕是藏在深处的杂草也都被一一打扫干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认真的态度与奉献的精神。

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努力与付出。学子林活动旨在通过劳动的方式教育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多行感恩之举,使学生看到感恩林就想到在母校哺育下成长的点点滴滴,为荣耀母校倾心尽力。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