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经管院>>正文

【经管动态】我院展开第七届“飞翔奖”颁奖典礼分会场观看活动

供稿:陈锦 蒋莹 程莹  编辑:张思  审核:党刘栓  发布:2022年06月09日  浏览:

6月8日下午,第七届学生飞翔奖"奋飞鸿鹄志,云翔少年时"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我院于博学楼A104、A106等教室进行“飞翔奖”颁奖典礼分会场观看活动。

此次“飞翔奖”颁奖典礼中,我院2019级会计学严天吾获得“宣传写作奖”、2019级经济学刘宸获得“特别影响奖”。作为我校最具标志性的学生课外单项最高荣誉奖,“飞翔奖”广受全校师生关注。我院两位同学凭借勤奋努力与实干精神成功站上领奖台,不仅成就了自我卓越梦想,还展现了我院“经世励学,管才励德”的学院文化。

时光荏苒,鸿鹄志远;星途璀璨,征途漫漫。本届飞翔奖分会场观看活动鼓励了我院学生继续发扬“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石大精神,两位优秀获奖人更激励了我院学子在成长路上砥砺前行、踏实奋斗。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