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经管院>>正文

【经管动态】​经管院开展受助学生“爱心承诺书”签订活动

供稿:袁桔  编辑:张思  审核:曾有为  发布:2022年12月09日  浏览:

“当我在爱心承诺书上写下名字时,深深感受到了身上肩负的责任。我们每位受资助学生,都应该积极地去奉献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回馈社会。”工商管理2020级尔吉错说。

近日,各类奖助学金陆续开始发放,经管院组织2022-2023学年奖助学金获得者进行了爱心承诺书签订活动,各年级由辅导员分别组织开展。签订前,老师们表示,不论是获得奖学金还是助学金,既是国家、政府、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以及学校对大家学业的肯定或帮扶,又是对大家未来成长成才的期待,希望大家合理利用这一份资助,为自己的发展做更好的规划,同时也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传递爱心,以善举回报社会。在签订爱心承诺书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之心,发挥自身所长,不负国家、社会和学校的资助。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思学楼2楼a区、ab区) 联系电话:(028)83032213、83032827